归处

万家灯火,有我一家,平凡且随处可见

论买书时的离奇经历

  买书前:赠品满意,无签,买了

  到手后:赠品不错,亲签,惊了

  我现在是初三生,快毕业了,忙学业的同时也在准备毕业礼物,我不知道你们是什么模式,反正我们班同学是互甩链接,关键就在这里。

  我的妖怪公寓实体书链接不是我自己找的,是闺蜜帮忙,她书龄比我长,也比我更了解这些,我还是非常信任她的,我也看了下连接的,是无签,但赠品多,总的来说很满意。

  我的同桌前段时间问我要什么毕业礼物,当时我正在犹豫让谁帮我买九州公寓(从这里开始,实体书称九州公寓,以便区分),他正好赶上了,我就把链接给他了。

  今天刚到货,一开始没注意,是闺蜜翻赠品的时候才发现是亲签的。怪就怪在这里,我特意去问了同桌他是不是用我给他的那条连接买的(因为真的不像,赠品只是常规数量的那种,还是亲签),然后他给我讲了另一个故事。

  在他买了九州公寓好几天以后,他才发现那家店标了断货这两个字,但是他买到了,发货了,还快到了,于是他没有退,到手之后就是我的亲签了。

  因为是真的爱,我还是非常开心的,亲签诶!关键是拿到亲签的过程!不会有人有更离奇的买书过程了吧!

  附图: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以上发言为亲身经历分享,希望诸位理性发言,礼貌用语,共建和谐美好评论区,谢谢配合!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