归处

万家灯火,有我一家,平凡且随处可见

论本人入坑文野后的各个阶段

  第一阶段:其实一开始我是喜欢太宰治的,入坑之前刷到过很多次,稍微有所了解(指动漫角色,非三次元作家),觉得人设很带感,就去看动漫了。这是入坑初期,这时候我是宰厨。

  第二阶段:因为太宰治看的文野,但我入坑比较晚,赶上了十五岁,在中也出场的一瞬间就爱上了,瞬间觉得中也那种骨子里的自信张扬就是我所追求的。在看十五岁的时候我还顺便看了死苹果剧场版,因为真的觉得很好磕,就开始磕太中了。这一阶段我是宰厨也是中厨。

  第三阶段:我第三阶段的时候其实是比较混乱的状态的,那段时间三次元发生了些事,就导致我心情不太好,看动漫和小说调节心情。我这个人吧,看动漫的时候有个毛病,我会先找我喜欢的情节看,全部看完之后再梳理故事线,芥川的事也是在那段时间了解到的。我真的很讨厌这种斯巴达式的教育,从这里开始,我对太宰治的好感慢慢消失。再加上那段时间了解了一下文豪野犬中所出现的作家,本来就所剩无几的好感直接消失。虽然一直说要分清二次元和三次元,但文野这种情况要分得清清楚楚是不可能的吧,说白了,zwkfk在文野中使用了作家的名字这本来就是一种蹭热度,有多少人是因为喜欢的作家才好奇来看文野的。这是第三阶段,这时候我是中厨,也是半个芥厨。

  第四阶段:其实就是现在,在第三阶段之后,我经历了挺长一段时间(其实也没多久)深陷无cp的大坑无法自拔。我这个人比较佛系,虽然磕cp,但我不会主动去磕,一般都是cp送上门来让我磕,当初的太中也是闺蜜死命安利,再加上刷到了才磕的。前不久我刷到了中也和芥川的cp组合,我运气不错,看的第一篇中芥文是海洋太太向死而生,是宝藏神文,几乎每一章下面都有长评,我看的也很痛快,正式入坑中芥。其实文野的人物中,我对森首领是有一部分好感的,但人的观念总是在不断变化的,对于森首领,我的态度也在不断变化。一开始,我觉得森首领是在乎中也的(芥川就不必说了,如果没有价值,就是弃子),但回头再看,我觉得比起中也本身,森首领其实更在乎中也的力量和中也所能带来的价值,现在对于森首领无感,我对森首领的评价是:一位合格的首领,但未免太不近人情。这是第四阶段,现阶段我是中厨,也是芥厨,磕中芥,只关注人物,不关注剧情,对于文野处于半退坑状态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本人为初三学生,发这篇文章只是临时起意,想到哪说到哪,如有冒犯请左上角离开。本人心理状态较为脆弱,请勿言语过激。发这种长文章是第一次,不知道该怎么预警,tag也不太会打,如有问题请礼貌指出。本人希望评论区能够和谐安宁(虽然没想过有评论,但以防万一),希望大家和谐相处,理性讨论。

  以上发言皆为本人主观言论与亲身经历,再次重申,如有冒犯请左上角离开,谢谢配合。

  另:因为人物太宰治、中原中也、芥川龙之介涉及较多,所以打了人物 tag,森首领涉及较少就不打人物 tag 了,如有错误请礼貌指出,谢谢。

评论(6)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